close
標題:

VICHY薇姿的新效美白淡斑精華是什麼顏色?

發問:

我在網拍上買的VICHY薇姿的新效美白淡斑精華,內容物的顏色很奇怪,它擠出來竟然是黃褐色的...那個顏色就跟黃色的膿一樣...感覺有點噁心,雖然它的味道還是香香的,但是顏色很奇怪...它本來就是那種顏色的嗎?我在想我那瓶是不是有點氧化了...因為它主要是維他命C,顏色應該是白色或透明無色才對啊...

最佳解答:

我有買過~~ 但我記得是乳白色ㄋㄟ 我給你VICHY薇姿 http://www.vichy.com.tw/labos/gamme/soins_wbi_white/01.htm 或打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6-889 問一下薇姿小姐會比較好~~~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這家韓國美瞳/隱眼/護膚品/保養品/化妝品廠商不錯喔~~款式有幾百款可以選 而且他們家的“黑莓傳說"帶起來超讃的,我同學和朋友都有在跟她拿耶~價格超低,服務和品質都超讃的!! line:airmt|||||我的也是淡黃色的唷!!|||||是淡黃色的唷~我自己也有用!放心喔~因為我朋友他家是開藥局的,他不可能拿壞掉的給我吧~呵呵|||||請問你詢問之後答案是什麼?因為我也在拍賣買ㄉ 昨天寄來我發現情況跟你是一樣ㄉ 淡黃色 香香ㄉ 也很水狀 我以為是比較濃稠 再麻煩你告訴我囉 謝謝!|||||正確來說是乳白色的~可是長期下來會氧化變成黃色的~所以妳買到的可能是.....放的時間有點久囉~或是開封過後太久沒用也會這樣~不能接觸到空氣太長的時間!不過多多少少都會氧化耶!!!
arrow
arrow

    yanah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