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佐敦寶靈街新天麗疋頭是否可信?

發問:

我昨天到佐敦寶靈街看一種叫硬紗的布,新天麗疋頭是最近地鐵站的,所以首先到此店看看,伙記本就36元一碼,因我說很貴,他就說這種布沒人買的,平一點給我,他說30元賣給我,最後我就買了兩碼,共60元。後來再到寶靈街別的店看,有一間正在賣14.8元一碼,另一間16元一碼,當時的真的暈了,我買貴了一倍,其實三、五元還可接受,但貴整整一倍就真的太過份。後來回到新天麗疋頭問他們為什麼這麼不老實,他說他們的布是45吋封,比別家的36吋封長很多,還說他們的料好些,算了吧反正也只是種種借口。回到家後量一量布並不是45吋封的,只是36罷了。這個年頭已經不太好了,還不老老實實的去經營,做生意不是一次過的,想做回頭生意,就要實幹點,客人是心水清的。 更新: 請問除了佐敦和深水埗外,還有那裡有布賣?

最佳解答:

我昨天到佐敦寶靈街看一種叫硬紗的布,新天麗疋頭是最近地鐵站的所以首先到此店看看伙記本就36元一碼,因我說很貴,他就說這種布沒人買的平一點給我他說30元賣給我,最後我就買了兩碼,共60元。後來再到寶靈街別的店看,有一間正在賣14.8元一碼,另一間16元一碼,當時的真的暈了! It's not a good shop ................. 圖片參考:http://l.yimg.com/f/i/tw/ugc/rte/smiley_2.gif they are good at cheating tourist !!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yanah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