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用了兩年多的手機,為什麼會出現這些狀況

發問:

最近我的手機,它會自動關機 關機完後把他開機,會發現我的影片被手機刪除一大半= = 我的音樂,有的也被亂刪、有的是檔名被亂改,有的是撥到一半出現雜音就結束了 有的是播放失敗,有的是格式被亂改,變成很奇怪的副檔名,像是IP3、mp?、mp# = = 但很奇怪,他從來不會刪掉圖片、照片等等 之前已經出現好幾次,但沒有像這次這麼嚴重,檔名、格式、副檔名等等被亂改的情形= = 這支手機用了兩年多了,上網看了其他人的問題,他們都說是電池的問題,可是就算只是電池問題,會有我上述的這麼嚴重嗎?? 還是因為其他問題,拜託幫幫我吧!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您好:建議您可以將手機送回您原本購買的電信公司,因為他們會幫您先檢測手機是哪裡出問題,若無法解決時會轉給工程師檢測送修,但因為您的手機應該是過保固期了,可能會有維修費用,您在送修時要先詢問一下喔!若您的維修費用太高,建議您就可以考慮更換一支新的手機囉~希望對您有幫助~ 若您有需要可以洽詢可攜王客服中心http://www.npking.com.tw/ 0809-092-889或0955-089-838會有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其他解答:

→電腦筆電維修~電腦重灌~電腦組裝~重灌win7~xp重灌~ →電腦中毒~電腦無法開機~電腦變慢~ →筆電win8改win7~MAC改win7 or 雙系統 ◎◎◎各式各樣電腦問題,問他們就對了◎◎◎ →他們會很快解決你的問題 也可以免費諮詢喔! →北市可以到府收送喔!評價很高 收費便宜●技術超好●修不好不收費
arrow
arrow

    yanah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