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下載野會犯法?

發問:

簡單一點說明吧人家說 用任何相關軟件下載影片 音樂 等視訊或其他 未經受權許可的狀況下即犯法那我就感到非常有趣一般所謂網絡上所有可見「物」 都必需下載才可從網業上看見, 所謂cookies 或其他網業上的圖片就是所謂的「物」,那就真的很困擾~~ 我每上一個網址 ,瀏覽任何地方電腦都會自然下載其圖片,背景音樂,文章,以及所有東西, 總之 我營幕上面見到的所有東西 都必需下載成功 方可觀看.ps:電腦會自動下載並放到某個file裹 (你搵唔到係你o既事A_A,一定搵到~)問題 lll 那麼我是否每天上網 就等同犯法呢A_A? 我不相信每個網業上所有資源都「受許可」的情況下... 顯示更多 簡單一點說明吧 人家說 用任何相關軟件下載影片 音樂 等視訊或其他 未經受權許可的狀況下即犯法 那我就感到非常有趣 一般所謂網絡上所有可見「物」 都必需下載才可從網業上看見, 所謂cookies 或其他網業上的圖片就是所謂的「物」,那就真的很困擾~~ 我每上一個網址 ,瀏覽任何地方電腦都會自然下載其圖片,背景音樂,文章,以及所有東西, 總之 我營幕上面見到的所有東西 都必需下載成功 方可觀看. ps:電腦會自動下載並放到某個file裹 (你搵唔到係你o既事A_A,一定搵到~) 問題 lll 那麼我是否每天上網 就等同犯法呢A_A? 我不相信每個網業上所有資源都「受許可」的情況下 使用啦~~不然為啥10個網站就有1個網站相同背景?? 而且電腦未經他人許可 自動下載網業該網址所有資源 與 下載bt無疑 更新: 總之你不是從合法授權者處得到有版權保護的作品, 就是侵犯了版權 ( 你這句正是不斷同意我的問題唷~, 我每上一個網 我個file就自自然然下載了有關資料唷) , 下載受版權保護作品, 是犯民事侵權法, 不犯刑事法, 除非作商業用途. 兩者你都說犯法 與何 「這樣」「 哪樣」才犯法0 0? 更新 2: 以上回4樓 michaelcoco 更新 3: 回5樓 KOEYB~ 牛頭唔答馬咀 ==

最佳解答:

基本上,你對下載東西這項罪名有些誤解了! 按"版權條例", 總之你不是從合法授權者處得到有版權保護的作品, 就是侵犯了版權. 因為複製受版權保護的作品, 你必須得到版權持有人同意(你付款, 版權持有人當然就會同意). 有yahoo知識的回答者曾經提出過: "非法下載"其實是一個有點含意不清的詞語. 若"非法"是指干犯刑事法, 則只有下載作商業用途才是"非法下載". 但有一些人用"非法下載"一詞, 泛指干犯民或刑事法的下載. 故勿論如何, 清楚點說, 下載受版權保護作品, 是犯民事侵權法, 不犯刑事法, 除非作商業用途. 這樣才犯法,不是連一般的上網瀏覽網頁也犯法吧!

其他解答:

唔好亂咁下載野~會犯法架~|||||一定會啦 一定會啦|||||This will unless you get permission from the uploader because you is breaking the "copyright" law|||||會 啊 !
arrow
arrow

    yanah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