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遊戲..〈歡迎看看〉

發問:

請問誰知道現在有啥單機遊戲好玩ㄇ.. 有的話..請記給我..... 信箱..energetic6209@yahoo.com.tw 謝謝合作..

最佳解答:

單機遊戲ㄉ話.....我是不能寄啦 不過我是建議你可以去OK或7-11買''魔獸爭霸''或著是''CS''我個人隻前是有玩都是單機版ㄉ蠻不錯 一個遊戲大約1000以下就有ㄌ 但CS我不確定 ''魔獸爭霸''好像890元吧 不確定

其他解答:

我寄給你ㄌ唷 email:winvirgo168@yahoo.com.tw
arrow
arrow

    yanah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