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甚麼高達最強?

發問:

請排列出來 更新: F91,Z,V What that?

最佳解答:

我不會把G Gundam的機計算...因為G是格鬥 , 比較不公平的屈機 第一強的一定是Turn A , 官方設定也說明了 因為TurnA是所以高達歷史中最後的(包括正史外史) , 所以Turn是最高科技的Gundam 另外 , Turn A有I-Field , 自我修復功能 , 更可以在機身放核彈頭 ,步槍的威力更可以一下毀滅一個城鎮 Turn A還有月光碟 , 可以把一切東西吞噬 , 其他Gundam也沒這麼強大的力量 和Turn A同級數的Gundam , 只有也有月光碟的Turn X 而第三強的應該是V2 Gundam , 他是Gundam中最重火力之一 , 有I-Field , 光之翼更可以加速和攻擊並用 , 比光之翼接觸的東西也會被切斷 , 另外V2肩膀上有一枝大型激光砲 , 腰間又有兩枝 更擁有MBR步槍(一種比一般步槍距離更遠的步槍) 第四強的就是F91 , 他是聯邦的多用途MS , 正常狀態下和一般MS無異 , 只是加了強力的激光槍和激光而已 , 但生物電腦會因駕駛員情緒高漲時發動super mode , 令機身移動時有殘影 , 不是加速 , 而是機身的特殊物料跌落 , 使留下有質量的殘影 , 擾亂敵人 第五強的應該是ZZ-FA , 這是ZZ Gundam加裝特殊裝甲後的模式 , 他用了防激光塗料 , 激光會被反射開去 , 但如果激光長達10秒就會開始破損 , 而且ZZ有大型瀲光步槍 , 超大型激光劍 , 威力可以一下打爆一塊隕石 , 而頭部就安裝了米加粒子砲 , 威力加倍 而其他高達....不作詳細解釋...但最強的5部應該是這5部 而別人說的X高達 , 白天時就沒用 W高達 , 步槍命中機會奇低 , 沒有那步槍w不會太強 Strike Freedom只是靠PS裝甲和激光盾 , PS裝甲會因機體能源而失效 , 而Seed的激光盾則擋不了實彈(UC的就可以) , 而Seed沒有NT , 浮游砲靠電腦 , 而且有距離短 , 對長距離攻擊的MS沒有太大作用 , 背部的多枝砲面對I-Field也變成了廢物 而我所說的5部機缺點不多 , 近遠戰也可行 , 防護攻擊也平均 , 所以我認為那5部是最強的...有問題可以問我 2007-01-02 16:01:59 補充: 我相信樓主只是看過Seed和Dees Destiny而沒有看過seed之前的高達動畫我可以向你說 , Seed和Seed Destiny也是高達中最失敗的作品Seed的監督福田也因此被Banadi炒了Seed的劇情抄襲了很多舊作品(舊作品不是福田作的 , 而是富野由悠季作的)Seed Destiny更抄襲了舊作的機體構思所以我建議你看一看之前的高達作品 , 由1979年第一套高達開始看你就會明白什麼是V , F91 , Z也會明白Seed被人討厭的原因當然也有很多人只看Seed就喜歡上Seed但看過舊作之後你的看法一定會完全改變有問題可以問我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1.Turn A gundam turn A的月光碟 能破壞人類所有文明 2.Gundam X 衛星微波炮|||||只論機體性能,應該係突擊自由 一:以核能為動力來源 = 無限子彈 二:超高機動性 = 你點打都打唔中 三:實彈腰炮X2、雷射追擊步槍X2、肚腩大口徑彩虹炮X1、龍騎士系統X8 = 有佢打你就冇你打你 但強唔強呢家野就好夾駕駛者 機體性能高,但如果駕駛者廢,一樣被秒殺|||||F91,Z,V
arrow
arrow

    yanah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