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關於遠傳續約和過戶後續約的問題

發問:

小弟遠傳今天12月才正式到約因為我覺得遠傳還不錯所以我想續約我想換HTC的XE搭配學生專案我也有去過門市他們說可以續約了我目前是月租365的但是因為目前這隻的名子是我媽的所以當然不符合學生專案的資格門市說要先過戶給我才能續約(我還是學生)他們說過戶後要半年後才能續約我不想等這麼久我在想如果我用我的名子新辦一隻然後每個月就多繳原本的365繳到12月但是因為小弟真的很想馬上換手機有通訊行說目前沒有續約辦學生專案的而且我目前因為國中剛畢業高職也還沒開始所以沒有學生證(國中收回去)拜託大大替我解答依下或是其他比較好的辦法很急拜託了我想要剛拿到學生證就去換手機 顯示更多 小弟遠傳今天12月才正式到約 因為我覺得遠傳還不錯 所以我想續約 我想換HTC的XE搭配學生專案 我也有去過門市他們說可以續約了 我目前是月租365的 但是因為目前這隻的名子是我媽的 所以當然不符合學生專案的資格 門市說要先過戶給我才能續約(我還是學生) 他們說過戶後要半年後才能續約 我不想等這麼久 我在想如果我用我的名子新辦一隻 然後每個月就多繳原本的365繳到12月 但是因為小弟真的很想馬上換手機 有通訊行說目前沒有續約辦學生專案的 而且我目前因為國中剛畢業 高職也還沒開始所以沒有學生證(國中收回去) 拜託大大替我解答依下 或是其他比較好的辦法 很急拜託了 我想要剛拿到學生證就去換手機 更新: 過戶後要半年是遠傳規定的... 我也不想ㄚ

最佳解答:

您好, 遠傳過戶過了第一個月就可以做續約了^_____^ 若想確認可以手機直撥 888 轉接客服人員詢問!! 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其他解答:

你好: 以你這樣來說,你如果一定要馬上用到智慧型手機,且要用學生專案還是要等到開學時才能申辦,爾且為啥你媽的門號過戶給你還要等半年啊?! 因為我台灣的,之前我爸的門號過戶給我也沒等到半年耶!!台灣是過戶給我後馬上換新方案(我用學生專案),每個月只要99,但實際上是200園的通話。 恩..我想在開學前每家電信都會有不同的新方案出來,我想你可以再等一會,可能會有更好的方案出來。
arrow
arrow

    yanah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